中國香港教師義工總會

中國香港教師義工總會

Sunday, 07 May 2023 11:42

中國香港教師義工總會Facebook 專頁

WhatsApp Image 2023 04 17 at 12.32.33

【活動招募】「師. 仁」送暖義工招募 「贈人玫瑰 手留餘香」!教聯會教師義工組織不定期舉辦 #義工活動,多年來受廣大同工支持,已成功組織多場活動並廣受報導、發展至一定規模。我們邀請擁有同樣願景、愛心的你一同加入這個行列,為社會 #弱勢群體 送出屬於你獨一份的溫暖,也讓你的工作之餘更有意義! 日期:4月29日(星期六) 時間:10:00-11:30am 地點:油塘陳呂重德紀念學校 目標:整理及分類...

準教師求職同行計劃

Monday, 04 April 2022 08:00

教聯會教師義工網絡將為準教師提供「準教師求職同行計劃」,以「師友同行」形式進行的求職、在職培訓,希望在疫情的艱難時期,為新老師們盡多一分力。

教師社區服務日

Saturday, 02 April 2022 08:00

自第五波疫情以來,每日情況急劇變化。基層家庭面對收入減少,甚至失業的問題;社會物資緊缺,情況令人擔憂。在立法局鄧飛議員、朱國強議員的大力支持下,教聯會教師義工網絡聯同香港教育工作者工會,舉辦為期六天的教育界「師•仁」送暖行動,並於4月2日舉辦「教師社區服務日」。

「師•仁」送暖行動 (第五天)

Saturday, 26 March 2022 08:00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百業蕭條,少數族裔的處境,比想像中還要艱難得多。

「師•仁」送暖行動 (第四天)

Thursday, 24 March 2022 08:00

第五波疫情肆虐,加上連日下雨,人流銳減,一片冷清。在寒風冷雨中,仍有人未得溫飽,一眾教師義工不忘基層弱勢的需要,堅持繼續派發免費飯盒及生活物資。今天在立法會議員鄧飛、香港道教聯合會青松中學校長蔡子良的帶領下,教師義工於 觀塘區向160位長者派發飯盒及防疫物資,以解燃眉之急。鄧飛校長與各位教師義工冒着寒風細雨,親力親為運送物資,又親手將熱騰騰的飯盒遞往中,獲得一眾街坊讚賞。

「師•仁」送暖行動 (第三天)

Wednesday, 23 March 2022 08:00

今天教師義工繼續馬不停蹄,在教工會主席黃建豪及香港普通話研習社科技創意小學校長陶群眷的帶領下,於港島上環區向150位長者派發飯盒及防疫物資。
各位義工在風雨中仍然堅守崗位,冒雨細心為長者整理多種物資,實在值得表揚。

「師•仁」送暖行動 (第二天)

Tuesday, 22 March 2022 08:00

十多位教師義工隊在教聯會副主席林翠玲校長及梁俊傑校長的帶領下,今天於長沙灣區向150位長者派發免費盒飯及防疫物資。教師義工們積極的態度,深受街坊認同。今天的活動亦獲本地多間主流媒體採訪,期望能更有效宣揚教育界正面積極的互助精神。

Page 1 of 2
版權所有© 2024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