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活動

由教聯會主辦、HIGH TECH BOWLING CLUB協辦的「保齡球體驗日」,目的是透過活動,讓參加者接觸及領略保齡球運動的樂趣。活動將由資深導師講解保齡球運動的正確概念、理論、禮儀,並會向學員介紹握球方法、正確步法、安全守則及計分方法等,讓學員透過體驗感受保齡球運動帶來的樂趣。

報名連結

由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主辦,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陳呂重德紀念學校、北角協同中學、培僑書院協辦的慶祝祖國成立74周年「良師盃」全港教師(男子)五人籃球比賽, 已於10月22日進行決賽,由16所學校、超過150位老師代表參與競逐,並順利誕生冠亞季軍。當日更得到懲教署的支持,派出代表隊與教聯會代表隊進行友誼賽,助理署長何國文亦到場觀賽,現場氣氛熱烈。

「良師盃」全港教師(男子)五人籃球賽已在十一國慶日舉辦,共有13間學校參賽。四間出線學校,包括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陳呂重德紀念學校、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中華基督教會基協中學、英華書院將會在10月22日於培僑書院爭奪冠軍寶座,今屆比賽亦邀得懲教署派出籃球隊與本會籃球隊同場作表演交流。

 

邀請香港輕氣排球總會教練,向各參加者講解輕氣排球的比賽規則及玩法,參加者可在教練的指導下體驗輕氣排球運動的樂趣。

由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主辦,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陳呂重德紀念學校、北角協同中學、培僑書院協辦的慶祝祖國成立74周年「良師盃」全港教師(男子)五人籃球比賽, 回應早前教聯會、教工會的「教師身心健康問卷調查」結果,創辦特色的康體活動,促進教育界同工身心健康;提供平台,讓教育界同工增加交流機會,讓同工擴闊視野,增進感情。

教聯會本著「凝聚專業,服務同工」精神,邀請不同的專業教育團體、富經驗的前線工作者及專家,舉辦不同類型的培訓活動,共同推動專業發展,為同工提供更多支援和協助,為業界增添正能量。是次由教聯會主辦,香港輕氣排球總會協辦推出「輕氣排球體驗日」,透過體驗日令參加者能夠了解輕(氣)排球的規則以及發球技術等。

教職員每日面到不同的壓力,工作坊教授如何透過痛症不求人方案,用60秒調整姿勢呼吸及伸展肌肉,紓緩肌肉痛症及心理壓力。隨工作坊附送價值 $98拉力帶(2米)。

發佈於 體育活動

教室和課堂內忙碌的工作過後,各位老師有否注意到自己開始缺少活力甚至精神匱乏? 其實只需簡單一條橡筋帶,就能夠訓練全身各個部位,也能讓老師們以健康的身體去面對具挑戰性的工作。除了教授基本的動作之外,本工作坊(橡筋帶運動訓練課工作坊)亦特別加入針對教職人員常見傷患的預防動作,以改善不良坐姿及減低受傷的機會。 綽力物理治療中心特意為教職人員舉辦橡筋帶運動訓練工作坊。課程由註冊物理治療師鄭曉殷小姐及運動治療師劉天立主講,大家不容錯過!

發佈於 體育活動
第 1 頁,共 2 頁
版權所有© 2024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