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到訪

3月25日,愛國教育支援中心邀請了第十四屆港區人大代表胡曉明教授前來參訪指導。

發佈於 機構到訪

1月31日,深圳市前海管理局一行4人到訪教聯會,黃錦良主席、王惠成副主席、關穎斌理事出席接待。會議上雙方就前海區教育發展現狀以及前海與香港師生舉行創科、體育交流活動可能性等展開討論。

發佈於 機構到訪

1月29日,華潤創業副總裁馮凱一行親臨愛國教育支援中心進行參訪指導。

首先,由黃錦良主席及崔劍秘書長等人帶領嘉賓們參觀各個不同主題展覽室,了解中心如何推動國情,培養青年人國民身份的認同。

發佈於 機構到訪

1月18日下午,廣東省教育裝備行業協會一行到訪教聯會並參觀教師生活館,副主席温穎思、林泳施、謝煒珞出席接待。雙方就教育裝備在港校合作事宜展開討論,廣東省教育廳原二級巡視員、協會負責人王自成先生表示有關課程培訓、國情研學等活動亦有合作空間。

發佈於 機構到訪

12月12日上午,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曹疊峰副主任等相關領導,以及全國15個省、20多個市教育行政代表到訪愛國教育支援中心,主席黃錦良、副主席張澤松、温穎思、梁俊杰、蔡麗芳、林泳施出席接待,交流內容詳實,氣氛熱烈。

發佈於 機構到訪

12月6日,愛國教育支援中心邀請了第十四屆港區人大代表前來參訪指導,出席者包括樓家強、沈豪傑、蔡毅、孫偉勇及黃冰芬。

發佈於 機構到訪

11月28日,華潤隆地的外部董事李福祚、張寶民、耿健及竇健等領導們親臨愛國教育支援中心進行參訪與指導。他們對愛國教育支援中心努力推動愛國教育工作表示十分欣賞,讓青年人認識國家,增進對國家民族的自豪感。同時,盼望未來攜手合作,協助組織更多學校及機構前來參訪,擴大受眾面,以不同的體驗方式學習國情,一起說好中國故事。

發佈於 機構到訪

濟南市教育局領導到訪教聯會

11月22日上午,濟南市教育局相關領導到訪教聯會,黃錦良主席、崔劍秘書長、林翠玲副主席、林淑操理事出席接待。濟南市教育局局長、黨組書記王紘闡釋了濟南這座歷史文化名城的深厚底蘊和發展潛力,展示了濟南教育的溫暖、智慧、先進等特點,雙方就未來教聯會各平台業務的合作可能性達成共識,力爭增進濟港兩地友誼,共同為濟港兩地基礎教育優質發展貢獻力量。

發佈於 機構到訪

湖北省基礎教育改革發展交流研修團研學參訪

11月21日,湖北省基礎教育改革發展交流研修團20位選派赴港交流的校長及教師到訪愛國教育支援中心進行研學交流。

發佈於 機構到訪

江西省統戰部黃喜忠部長親臨中心指導

10月31日,江西省統戰部黃喜忠部長一行蒞臨愛國教育支援中心進行指導工作,了解中心如何透過不同的國情研學活動,支援學校推動愛國教育,培養青少年的國民身份認同。

發佈於 機構到訪
第 1 頁,共 3 頁
版權所有© 2024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